月逐川.

「食物语」遭了!有宝宝了怎么办!

*多cp向,孕期(你管这叫孕期?

*无脑,沙雕预警。

*人物属于食物语,ooc属于我。





锅鹄●朝


“郭管家。”鹄羹慢慢走过来,看起来有气无力“我有事情和你说。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锅包肉揉乱了他的头发,脸上是满含温柔的笑。

鹄羹握住揉乱自己头发的手,攥在手心。“你...喜欢小孩吗?”


坚定不移的眼神,紧张到胀红的脸。锅包肉笑出了声音。

“噗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他故意不说下半句,就算他已经心知肚明了。

“我...我...”鹄羹脸上的红潮久久不褪下去,躲避着对方略含笑意的眼眸。

“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嘛...”


“小孩啊...不喜欢。”

“唉?为什么啊”鹄羹语气里满是失望。

锅包肉却将笑意藏的更深了些。

“太吵了,烦。”


“啊...好吧...”他失落至极。好像有什么划过自己脸庞,冰冰凉的,戳得鹄羹的心生疼。

“那个...我没有打扰到你吧?你忙的话我就...”转身想要离开,离开这个窘迫的地方。


“等一等”下一秒,鹄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
鹄羹抬起头望了望这个绀青色头发的男人。

锅包肉有些无奈的叹气“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“不过...如果是我和你的小孩...”

小腹那里感受到了温度,是令人心安的温度。

“是我拼了命也要去守护的啊。”


“Ты, наверное, никогда не узнаешь, как много ты для меня значишь.”(来源于有道翻译。)


少主:草草草草(某种植物),吓死我了差点就进去了,这这这进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...(不少主你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。)



德符●午


“阿符,我回来了。”德州轻轻推开门,怕打扰到床上休息的孕夫。

床上没有人。“阿符?”德州的声音略显着急,顾不上脱下这一身难受的警服,便冲进房门。

但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是从厨房里传来的。


“啊!快做好了!就等德州回来给他个惊喜!”

“等等...不对!谁要给他惊喜了!明明是给我自己准备的...”

光听听声音就能浮想到你通红的脸了呢,阿符。


“阿符!”德州破门而入,看到的确是自家媳妇满脸面浆的样子。

两人相视几秒。

“德州??!你怎么提前回来了!!你不是还要再过一会儿吗!怎么...”他慌慌张张的将背后的铝盆挪到身后,却不料被打翻。

阿符刚想弯腰去捡盆,意识到了大肚子的不便。“你怀孕了,需要人照顾,我总不能再和以前一样早出晚归了吧。”他拾起铝盆“这是什么?白白的”

德州摘下手套,沾了一点放进嘴里。

“好吃。”

“是...是奶油啦,我听少主说今天是情人节,就想趁你没回来给你做个蛋糕...”或许是一整天都在和奶油打交道,德州觉得阿符整个人都散发着奶油的香味。


德州无奈叹气。“你的肚子...”

“肚,肚子...”阿符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比平常人,啊不,食魂大一圈的小腹,羞的双腿发软。

...不知道为什么阿符好像一直都对自己的肚子有偏见。


德州不顾他的反抗将阿符抱到床上,却被他挣脱了。

“我才不要这样一直被你照顾!”

“...阿符,别闹,快坐下,你现在还怀着孕,情绪别...”

“别管我!”

他的声音掺杂着哭腔。

“我,我只是想送你个情人节礼物而已嘛...”像泄了起的皮球一般,阿符嘟起嘴表示自己的不满。


一吻落在阿符的脸上。

“!德州你...你什么意思唔啊啊!!”

“啊,抱歉,刚刚看阿符太可爱没忍住就...”


“啊啊啊魔鬼发言!!!,我怀孕前一天晚上你也是这么说的!!!”

“不你现在怀孕了我不能...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”

“阿符你听我说完...”

“不听啊啊啊!!别来烦我!!”

......

(德州张开闭口一个阿符好甜鸭!就是我写不出来罢了。)


少主:我踏马就是吃饱饭出来散散步...好孩子不听不听...(捂耳朵)



没有糖,就挺日常的...德符那个我脑补了一万余种情侣吵架。

缺一篇,俺明天再肝喽(明天也不可能)

上网课比在学校上课还累呢...

求大佬指点(。’▽’。)♡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95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