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逐川.

「SD乙女」啊这,他们竟然接受了我的表白?!

太久没写文回坑试试水。


*是神志不清的半夜摸鱼产物。

*表白设定,沙雕预警。

*内含流/三/暮/清/神/牧/藤/仙/洋

*人物属于井上大大,ooc属于我。





_三井寿_


-“是...是指我吗?”

-“不是!我没有不愿意的意思!我只是觉得...”

-“哎...哎!不是你别哭啊!其实...其实我也喜欢你!”

-“所以...我们可以先试着交往吗?”(悄咪咪拉起手


『湘北快报:篮球社某成员与高一学妹疑似恋情曝光?』

『啊纯情学长真好调教』


_木暮公延_


-“唉唉唉唉唉??!”

-“那,那个...xx你你你其实实实是在在在骗我吧?”

-“哇啊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请等一下我,我好紧张!”

-(舒了口气)“嗯...那这样的话,我愿意!”


『大型求婚现场』

『恭喜你成功拐到老婆』


_清田信长_

-“什么???!!!”

-“我,我可是神奈川第一高中生!怎么可能会接受你的告白!”

-“少啰嗦!我才没有脸红啊啊啊!”


『今天的神学长又成电灯泡了呢』

『呵,男人』


_神宗一郎_

-“啊...我么?”

-“我也很喜欢xx啊”(摸头)

-“唉?如果再进一层的说?”

-(歪头想了好一会)“那我也喜欢你啊”


『刚刚是不是有天使出现是吧是吧一定是的』

『切才没有被他的美颜折服草为什么鼻血就是止不住』


_牧绅一_

-“嗯...”

-“我们都只是高中生,不应该整天想这些...”

-“但如果抛开这些的话...”

-“我...愿意当你男朋友。”


『今日海南队热点话题:现在女生都喜欢大叔脸了吗』

『天哪姜还是老的辣!呸我说什么...』


_藤真健司_

-“...”(叉腰端详)

-“...”(抱胳膊端详)

-“...”(摸下巴端详)

-“批准了。”


『???搞什么』

『你这个男人......我喜欢!(突然兴奋』


_仙道彰_

-“哎呀呀xx酱向我告白了呀~”

-“该怎么回答才好呢...唔”

-“哎呀,我竟然会有点心动啊...”

-“那...以后就多指教啦~”(揉头)


『快!我需要急救!』

『多...多指教(小声+脸红)』


_水户洋平_

-“啊...喜欢我吗”

-“那么的话...”

-“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(歪头笑)


『你这家伙诱惑我(洋平:???)』

『歪头笑我可以!!!』


开始沙雕!

_流川枫_

-“...我喜欢大白痴。”


『...』


好了好了END不在这儿丢人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流川那个纯属沙雕!流花不拆不散


评论(37)

热度(83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